婚紗照引用自此 (美編製作by 貝果琳)
貝果琳的部落格

攝影師:Louis
造型師:Mandy
在冬日裡看到一片色彩繽紛的花海是不是感覺很溫暖呢?
這張婚紗照彷復讓Zoe聞到陣陣花香~~和隨著風輕拂過來的清新空氣
貝果琳和老公站在大片花海中,一起回憶著倆人間最浪漫的事

 
這幸福的一對
當Zoe看到求婚的影片...真的感動的要命啦....看完文字和現場Live影片眼眶都紅了
欣賞她們的婚紗照也有了另一種不一樣的感動
就像看一部電影,融入故事中所蘊含的情感、意義就大不同...
每一個微笑漾出來的情意都瀰漫著深情
鐵道系列的婚紗照俏皮可愛...光著腳踏走著
自然而然~有如平日的開心出遊


貝果琳穿著典雅的白紗...與另一伴對望著..攜手....像是彼此找到人生中的真愛
白紗婚紗照的造型婉約典雅,氣質出眾
Zoe很喜歡喔好適合貝果琳
像不像在教堂裡?互相說出:Yes,I Do的愛情誓約
左邊這張婚紗照應該是在瑪莎LiLi的門口取景,浪漫的意境

貝果琳也富巧思地將她們的婚紗照稍稍的設計過,點綴上文字,更像電影劇照般讓人印象深刻
欣賞著她們的婚紗照   有故事情節的鋪陳...
一張張的訴說著過去~現在~未來



想看更多貝果琳的婚紗照

點文章最上面的引用可以看到她原本設計的婚紗照相簿喔
(一張張婚紗照搭配著音樂像翻書一般的放映著, 感覺好好)

Zoe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吶


P.S
幸福的貝果琳,她的老公計畫在澎湖一個美麗的沙灘舉行婚禮...
在藍天碧海還有海浪伴隨的白色沙灘中完成終身大事,意義真是不同
浪漫程度:101%

。*★*相遇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相愛就是不斷帶給你身邊的人快樂和幸福。*★*

情人節快樂


以下是貝果琳寫的經驗分享:



結婚是個浪漫的「名詞」也是獨一無二的的「作品」 打從準備結婚的瑣碎事情開始第一個要圓的夢就是…穿上白紗留下美麗的倩影,小時候常常披著被單就當自已的鄰國的公主~幻想著自已被主子解救,女生嘛!誰沒有這段咩~

於是選擇去那拍攝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在每個人的心裡就顯得格外重要又意義非凡,由於我們二個都是外地人不可能到澎湖去拍也不會想跑到高雄去拍過程太費神又辛苦,但到底要去那邊拍攝呢?網路對每個人的生活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配備,就去搜尋看看網友們的經驗分享無意間讓我們發現「masaLiLi」

由於我主要拍照的要點是不要多餘的美編和呈現自然的風格,也不要那種室內的棚內照,加上瑪莎推出渡假婚紗之旅,過程簡單又快速、價格透明化不會在拍照前胡亂加入安瓶或追加一此不需要的費用,而更重要的是拍攝的手法與呈現出來相片的感覺,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主題如夢幻的童話遊樂園、冷豔的白色希里島、異域森林…每種主題表達的主體不同後來我選擇彩縭花房/鐵道園區。

在拍攝前都會先給一組帳號密碼,讓客戶能透過網路上的諮詢能夠很快又即時的掌握情況與解決自已不了解的事情,我認為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服務開端,到了拍攝前一天我們才到門市去選搭配主題的禮服和與攝影師進行溝通事宜。

那天服務的于卉是一個很熱情的小女生,第一次選禮服看到這麼多密密麻麻又亂成一堆的禮服,她就是有辦法可以了解我的需求像魔法師一樣就找了適合我風格的禮服讓我試穿。

設計師Mandy手很巧一下子造型就又徹底改造,人也很親切後來聊呀聊的才知她也有養一隻貓咪呢!和我一樣是愛貓人,攝影師Louis人長的滿帥的體格又好最特別的是-他還要學會出外景時要幫新娘變換簡單的髮型和補粧~太…神…奇…了,看到一個大男人拿著粉撲實在是頭一遭。

剛開始我還不是太習慣和平時我們去趴嚓踫嚓拍的不一樣,因為穿禮服腰要直、屁屁要翹連手和肢體都要注意一些細節…我這貓腦袋那能裝的下這麼多東西呀!後來隨著拍攝的時間愈長,大家相處也慢慢熟悉之後拍攝就愈來愈順啦!拍完最後一套禮服也快接近晚上十點半了還真有點不捨的感覺~

我沒有在婚紗店門口逛過無數個玻璃櫥窗詢找到底要找那家,因為這樣好累喔!說是運氣也是緣份就選中這間,婚紗照不用多,快門按下的同時看到幸福、歡樂、永恆~這就是一輩子最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