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我在過年時有經過瑪莎LiLi的店,坐在車裡指著它對Mars 
你看你看!瑪莎LiLi在這裡! 我驚呼!! 

招牌是寫英文字「
masaLiLi」

他不在台中市有名的三民路那邊,從小我就知道那邊沿路都是婚紗店
算是台中婚紗公司的的集中地吧! 而瑪莎LiLi一間在這路旁安靜的坐落著~~
感覺好精緻!
 照片引用自bc0129的網友的相簿(拍得真美!.....) 


應該是過年沒有營業,本想拿相機拍下來
可是就在這時候變綠燈...Mars竟然….就開走了,他只顧聽他放的搖滾樂,欠扁。 
Zoe的國中的同學的哥哥要結婚了,我也大力大力的推薦他們喔~~ 
Mars說瑪莎LiLi應該給我廣告費… 
真是!他迷他的運動賽事我從沒吭一聲了....
 

瑪莎LiLi的地址在:台中市學士路302 

(快到進化北路那邊,旁邊有間Zoe愛的MOS 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