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引用自此
megumi的部落格 

攝影師:Ben
造型師:Avita

什麼樣的婚紗照會讓妳讚嘆?我想megumi的婚紗照讓Zoe很surprise!
Ben鏡頭下的她美麗自信,聰慧有靈性的感覺,美極了~~
似乎閃閃發亮著呢!沒看過這樣氛圍的舞霏湖婚紗照~原來在湖畔拍婚紗照也可以很時尚!不只有浪漫而已....


雪羽森林婚紗照系列....Zoe極愛的一個婚紗照外景
一片雪白世界~純白無瑕的映在依偎恩愛的兩個人身上
這種另類的浪漫...既有故事性又有一種說不出的前衛婚紗照風格
好引人入勝的奇妙感覺...
Zoe偷偷許它一個美名叫做"奇幻美"的婚紗照拍風 (哈!)
megumi好美,....看著她總會有有衝動叫她女王


紅色的亮麗婚紗充滿power和潮流時尚感!!
湛藍的天空和正紅色的婚紗形成強烈正對比
格外有型,名模的架勢.....這樣的獨特婚紗照...每個女生都想要來一張唄
獨特風格,俐落有型!!我愛~


妳沒看錯~這也是megumi.....
換個造型和婚紗禮服完全是古典婉約的美人兒一枚~
這裡拍的婚紗照是不是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戴上耳環即將要去見愛人....(Zoe又在幻想了)
好像30年代時的名媛..她的愛情故事....她的婚紗照...


中國古典庭院的時空和氛圍...餘韻繚繞耐人尋味
復古美與時尚感...瑪莎LiLi拍婚紗照的創意真的很顛覆傳統!


這張婚紗照...megumi戴著長長的頭紗~依偎另一半~好甜蜜
像是輕哼著:「明天就要嫁給你啦~」有點撒嬌又可愛也
流露出小女人的幸福
這件有點復古的婚紗,上身的帶褶設計、裙擺有許多蕾絲小花....
搭配細緻的頭飾、首飾和megumi的指甲彩繪,一整個低調奢華的性感亮麗(我喜歡~)


這一張婚紗照~~哇嗚~走的是黑色時尚!好Fashion好酷~
megumi和老公變換另一種摩登婚紗照風格!!
煙燻妝和黑色婚紗散發小惡魔般的魅力~~好有個性喔!
是瑪莎LiLi很會營造的一種婚紗照風格!!超有Fu


最後要謝謝megumi分享她帶著神秘感的美麗婚紗照,讓大家和Zoe
感受到她充滿氣勢唯美又時尚的婚紗照,美好時光彷彿停駐在此

想看更多megumi的婚紗照

(megumi的拍婚紗照過程&感想)


熱騰騰的婚紗照今天拿到手了...雖然只是檔案光碟但真的好開心啦~
今天先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完整的照片之後會放在我們設計的結婚網站上喔~
 
拍照那天天氣真的非常好...除了是晴天外溫度也很適中...沒有讓我太冷...^^
在這裡要非常感謝masaLiLi的整個團隊~
攝影師Ben和可愛的助理們小明(民?)和小九~讓我們一整個拍照行程都很輕鬆~
也很感謝造型師Avita~幫我做的造型我都非常喜歡...讓我那天有像明星model一樣錯覺...嘻!!
總之整體婚紗照我都很喜歡...真希望每結婚5週年就來拍一次...哈哈哈!!

以下是那天拍的5種造型...風格都差蠻多的但基本上都很喜歡~^^
希望大家別見笑喔~^^


引用自megumi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