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此

攝影師:Tommy 
造型師:Oliver

超可愛的蓉蓉和名字"很特別"的坑人先生~
她們的婚紗照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讓Zoe好想好想分享婚紗照給大家沾沾她們的喜氣!!
她們自然浪漫風的婚紗照,蓉蓉在每張婚紗照片下的描述非常生動有趣喔



用功的蓉蓉也在部落格記錄著是當初如何找到瑪莎LiLi、她們的婚紗包套~
到挑到漂亮訂婚禮服的完整記錄,很值得讓要去拍婚紗照的網友參考喔。
以下是引用自蓉蓉部落格(藍字) «蓉拍婚紗首選-台中瑪莎LiLi»

★為何當初我&坑人先生會選擇瑪莎LiLi??
<第一>桃園-施華洛,是一間我也很想拍的婚紗店。
可是由於坑人先生路程太遠不方便,所以我把希望寄託在老妹結婚能去那邊拍!
台中-華納影城,雖然能拍出華麗感,
但由於坑人先生不喜歡當初接洽婚紗業務的服務態度,所以直接被我們剔除名單外!
台中-瑪莎LiLi,價格硬卻很透明化~
路程還算我&坑人先生可以一起集合的地點,
不管是攝影師或造型師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第二>我從好友雅萍借了她蒐集的謝卡/書卡中給我&坑人先生分別挑選喜歡的婚紗照,
我們兩超奇妙地只有選出" 瑪莎LiLi "拍出來的婚紗照耶!!
 (其他家婚紗照的風格,我們兩居然都不喜歡...)

8/31 坑人先生陪我去台中看婚紗,只看了瑪莎LiLi 與華納影城...
這兩家就花了整個下午到傍晚7點多,我家坑人先生已經一臉疲憊樣~

綜合以上幾點,再加上坑人先生覺得重點是因為" 我很喜歡就好!!"
如果自己不是很喜歡的話,拍出來的風格也不會是自己很想要的感覺ㄚ~
(不然他很想拉我去雲林拍,便宜又大碗的婚紗店...)

最後,我&坑人先生決定選擇去" 台中-瑪莎LiLi "拍婚紗~

他們的婚紗照有輕柔的春天感覺~~ 
Zoe整個被他們溫暖俏皮的婚紗照風格吸引,婚紗照片裡的閒適浪漫
瑪莎LiLi也很擅長不造作的自然甜美婚紗照風格吶
婚紗照外景的粉紅色多層蓬蓬裙小禮服,把蓉蓉襯托得俏麗動人
賞心悅目的嫩粉紅融和可愛的圍篱外景~整個很輕鬆又浪漫的婚紗照氣氛
和另一半坑人先生,真的是速配又可愛的一對
 

哈哈~下面這張婚紗照像不像坑人先生彈吉他對著蓉蓉訴情意
好年輕有活力的Fu啊~讓Zoe想到學校裡的社團....那年少時的少女情懷

蓉蓉選擇拍婚紗照的地點是一間餐廳,擺飾很可愛吶
看著看著心情都愉悦輕快起來
 

另一個漂亮的婚紗照外景~這裡是美麗的日月潭~蓉蓉換上典雅美麗的白紗
婚紗照在藍色平靜的湖面和晴天日光之下拍攝
陽光映在穿著純白白紗的蓉蓉身上,美得像仙女下凡般~真是漂亮極了


藍色禮服也好適合蓉蓉,展現另一種氣質...性感優雅
兩個人在絕美的湖光山色中留下美麗的婚紗照
帶著笑容的每一張婚紗照~都漾出無限美好的幸福感,餘韻深長

棚內拍攝的婚紗照跳Tone~拍出不同的風格!!
和外景優雅可愛的粉紅甜美風婚紗照不同,充滿個性!!黑色魔力婚紗照在這裡展現了冷調和不同品味
這張婚紗照好"有型"~Zoe喜歡得不得了!       黑色禮服加小冶豔的煙燻妝,Perfect


蓉蓉棚內的白紗造型~挽起髮露出清秀俏麗的臉龐
頭上戴著加上大大蓬蓬的頭紗~大方典雅~簡單又漂亮的一張婚紗照
我好喜歡這張蓉蓉和坑人先生甜蜜蜜的大抱抱......如此的美好.幸福


  :::親愛的蓉蓉:::  Zoe祝你們永遠幸福 ♫   

 
想看更多可愛繽粉又浪漫的婚紗照 蓉蓉&坑人的完整婚紗照
蓉蓉拍婚紗照的其中一個景點是日月潭~兩個人的身影在春日浪漫美景中發酵,好美~
Zoe也好喜歡日月潭!!網站上面介紹的文字讓我被深深吸引著
是我剛認識瑪莎LiLi的時候,最喜歡的景點日月潭的拍婚紗照特色快去瞧瞧
上面寫著:『清晨朝霧、日出錦霞、青山綠水,一天之中朝暉夕陰晨昏變化萬千』
我想去過日月潭的人都會被那美麗的景色征服啊~~~~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