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Tommy
造型師:Apple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Zoe一向很喜歡那種在畫面裡充滿了故事感的婚紗照~
這樣的婚紗照都帶來濃濃的幸褔fu~
這次要分享給姊妹的mandylala婚紗照,背後也有個令人感動的甜蜜故事哦!

就讓美麗的mandylala來跟姊妹們分享讓她難忘的婚紗照經驗囉~


2010.9.18這一天.......

一大早親愛的老公來到家裡載我前往我們選定的婚紗公司

十點依約來到瑪莎莉莉,開始了一連串的拍婚紗照前準備動作
給了造型師Apple很大的發揮空間
因為腦中一片空白的我,依然什麼都沒準備的前往

所以就完全的交給Apple幫我處理了
因為涉及一些設計者的權利空間,所以完全不能拍照
但是造型師在每個粧之後都會拿自己的相機拍起自己最滿意的作品

我的腦海現在浮現的只有我如吸血鬼般的血紅雙眼 (因為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 =)
準備到了十二點出頭,一切就緒,老公也被打扮了,接著我們就坐上小鐵一行四人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你是不是想問那午餐呢??

因為一切都很緊張 (我),所以也不感到肚子餓,而貼心的Masa為新人準備了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還有飲料
以防我們拍婚紗照拍到餓 sooooo sweat

在進入到車子之前,老公跟我說他今天準備了一個神秘小東西,那時還在放空的我好像也沒多加追問的樣子
前往拍攝地點之前,還先行去取了老公希望照片中有主題的小東西
<<汽球>> <<玫瑰花>> 這些都是他一人想出來及自己掏的腰包耶!! 真是感動極了我,接著以下我們進入主題---

 第一個景點=====Masalili 基地






在那炎熱的太陽底下,拍了不知N張婚紗照片之後,接著我們就直接北上直衝下一個景點

 第二個景點=====綠葉方舟

約莫兩點左右我們到了目的地,原本還想說會有很多人潮

不知是因為在整修還是已經沒啥新意可看,很少人,在心中我也鬆了一口氣,因為擔心人多會影響我的情緒

在進去拍之前,我們就直接在車上換裝,幸好我很小一隻,即使是很大件的白紗,也很怡然自得的就換好了
也多虧了老公的幫忙,謝謝你哦

因為Masa外拍,造型師是沒外跟的,所以在外面變換造型都交由攝影師Tommy及攝影助理阿均二位

他們真的很厲害,默契好不在話下,搞笑說笑話的功力更是一絕
不愛笑的老公也被他們逗的一直大笑中...雖然不時的變成苦笑

因為他這被滿滿的肉擠著的臉頰,要能使那櫻桃小嘴變成撕牙咧嘴,根本是很難的一件事嘛

不過他本人在整個拍完之後一直很擔心大笑的婚紗照片能不能看吶,我也是很緊張加擔心...

在這兒拍攝的過程中,老公把他在行程前說的那神秘小禮拿出來

當啷(答案揭曉)----->就是那超大鑽戒

這也有讓我驚喜到,因為他沒有說會有這個東東
基本上我家這個就是有啥就說啥,沒有的就等於他沒想到也等於不可能會準備
所以嘍~ 我們很開心的拿著這個猛拍,加上汽球的陪襯,讓我們的婚紗照畫面豐富了許多

就在拍的很開心的一點點閒遐時,老公突然走到了我前面
原本的超大鑽戒不知何時換成了一個閃閃發亮的小東西

這時驚嚇過度的我,因為坐在高處好像不時的要往前傾
老公開始禪述挑選這只戒指的來由,而那內容讓我感動再感動

淚水不停的滑落,眼前一片模糊,然後就抱著老公也順勢的打斷了他好像是精心準備的一番話

還有我們的定情歌.... (也沒能唱,唉~好可惜。希望結婚時能當場聽到吶~~)

雖然哭個不停的我,差點就弄花了粧~但是那存在心中的感動,無時無刻的我都會在腦海中不停的播放著
謝謝你,親愛的

總覺得講到這裡好像重點已經有了,下面的還要再繼續嗎?? 哈哈~ 還是要說完吶
在感動之後,我們又更恩愛的拍了一連串的求婚畫面 (疑~有嗎? 哈)

接著小鐵也登場了,老公說小鐵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要保護我們一家人的重要保鏢,所以一大早的老公就起床幫它洗了澡

又是一連串的全家福照之後,眼見風雲變色,就趕緊拍完再趕下一個場景,因為也四點多了

 第三個景點=====通宵海邊

到了這邊,只見雲飛快的來來去去~好似要下雨又不下的

在抵達之前,我們衝到了最近的便利商店換衣服,這裡是一套前短後長的暗粉色系小禮服,然後頭髮也全都放下來
如果這時是長髮多好吶~就美多了,是不~哈哈哈

到了海邊,依然不見人潮,因為那風之大的把我的瀏海毫不留情的吹的飛高 = =

這時知道我不愛露額頭的人,肯定是大笑不止吧~因為期待我那超高的額頭出來見人,感覺大概會很像是要禿了的新娘....
在這~大家都很辛苦,只見Tommy為了取最棒的景,我們不時的看到他很賣力的側趴在地上


阿均那瘦弱的身子骨還要拿打光板拿一些道具的,我們深怕他就這麼的半途被風給吹走了

而應攝影師要求的老公,要努力的把我抱到半天高,然後我也很努力的將全身的重量就這麼的壓在他身上 哈哈哈

真的!! 大家都好辛苦呀~連我也不例外,我也辛苦的要撥弄著我的頭毛 you know (眨眼)


終於在一番折騰後~天都暗了,我們也往最後的景點出發~那就是~台中

 最終景點=====Masa棚內

晚上七點多抵達了台中之後,馬不停蹄的先安排新人們吃熱呼呼的晚餐,還挺好吃的,不知是餓過頭還是真的好吃

總之~熱呼呼的就對了,哈
吃完之後也趕緊讓造型師變下一個造型

這是一套純手工全身縷空的白紗,只聽Tommy一直要我吸肚子 = =,好慘呀~不知拍出來的效果會不會也很慘
但我穿這套時,老公的造型也很帥吶~我整個被吸引住了呢~可說是韓國來的花美男嗎~ 哈哈 帥翻了吶

接著最後一套是黑色的蓬蓬禮服
本來我想走古典娃娃路線,但Apple可能看我充滿血絲的雙眼比較適合兇狠路線
就建議我要不要來個酷酷龐克風,一向沒啥意見的我就這麼的答應了

那個頭......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大家都傻住了
哈哈哈~~用完造型之後的我,恨不得立即朝那重機奔去~然後向前奔馳咧
超屌的啦~~

真是謝謝Masalili的團隊們,讓我們這對新人真的是擁有一個難忘的婚攝之旅吶
P.S 當中也感謝我們的企劃招待 Carol小姐,一直都很熱心熱情的來關切我們,謝謝妳哦~ (眨眼)


mandylala老公設計的求婚片段也太感動了啦~~光看文字敘述Zoe都可以感受到當下mandylala有多開心!!
幸福的淚水拍起來是如此美麗動人...好有意義的婚紗照呀!
Zoe想即使好幾年後拿出婚紗照回味時,一定還是覺得心裡暖暖的哦~

而且mandylala的老公還會為了拍婚紗照準備很多小道具~真是個心細又浪漫的優質好男人!!

心思也很細膩的mandylala,在相簿裡寫下了一句話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幸福,還要一起努力」
搭配上浪漫的婚紗照~意境真的好美也好棒!

看更多mandylala的婚紗照

相信在老公的呵護之下~未來的人生路上,兩人一定是帶著好多好多的快樂和幸福繼續走下去呢~


對嚕~最近瑪莎有個很有趣的活動,叫做彩虹童話祭
可以化身成夢想中的童話人物耶~~
有睡美人、長髮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七大主題
每種故事又有不同的代表婚紗照行程哦!

像是Zoe很喜歡的拇指姑娘,代表的婚紗照行程就是彩璃花房唷~
從花裡誕生的美麗小姑娘~最後和花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哇~好浪漫哦...(陷入幻想中的Zoe..)
呵呵~姊妹們喜歡哪個童話故事呢?也來跟Zoe分享吧~

延伸閱讀
更多豐富婚紗照畫面的小道具推薦
想看其他有故事性的婚紗照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