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引用自:+拍婚紗好好玩+-瑪莎LiLi婚紗照成果發表!!(初校版)
攝影師:Ben  │ 造型師:Oliver
小吠在還沒拍婚紗照前就來過Zoe的部落格認真的做功課喔!(好用心的新娘)
他們的婚紗照使用了很多小道具一起入鏡
呈現出《創意玩樂風》的婚紗照效果呢!!快來看看吧~

小吠的婚紗照入鏡道具1《布偶娃娃》
小吠準備二種不一樣tone調的娃娃,第一張是Mr.socko~布偶本身有張搞笑的臉和四肢
整個婚紗照畫面讓穿著短版亮橘色小禮服的小吠更楚楚動人,婚紗照的色彩明亮鮮豔!


下面這張婚紗照裡的維尼和小豬
像不像為這"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浪漫情境作了一個最佳的註解呢?
這種婚紗照的FU可是Zoe最受不了的用特寫的婚紗照畫面呈現最簡單又直接的親暱感
一種touch到心坎裡的視覺藝術感...好棒!

 
小吠的婚紗照入鏡道具2《大串彩色氣球》

她們拍攝的景~林蔭巷弄/海潮>>走的是玩樂風又洋溢著浪漫幸福氛圍的婚紗照
簡單的畫面就像女生化妝一樣,一些些畫龍點睛就能營造與眾不同的婚紗照感覺!
大串彩色氣球在婚紗照裡是不是讓畫面有了主題一樣有張力!
小吠和強生先生的自然互動超級Q!(雖然小吠說有調戲強生的感覺)
Ben以溫暖輕透感的手法拍出休閒玩樂風格----貫穿全部的婚紗照
 

哇~~小吠婚紗照裡也很"吸睛"的一張婚紗照
彩色氣球在下面這張婚紗照裡成了時尚元素的點綴!!
冷調為基底的婚紗照片透出柔和的溫暖氣息...無法言喻的美麗吶!

 
小吠的婚紗照入鏡道具3《各種鮮花:玫瑰、海芋、白雛菊》

海邊廣角收錄到的漸層天色~美得讓人讚嘆!
紅玫瑰的點綴出婚紗照片中幸福的倆人...玫瑰的花語與愛情息息相關..
姊妹們的婚紗照裡~~花都是不可或缺的~顏色和種類好多!不但可以整束的入鏡
也可變成一瓣瓣鋪在地上或撒在空中!營造浪漫到不行的情境


小吠的婚紗照入鏡道具4《戒指》

不論是結婚戒指、100克拉玩具大鑽戒~都是見證愛情的一個好用婚紗照入鏡道具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熟悉的廣告詞 在婚紗照裡,它彷彿是象徵愛情永恆和堅貞!
不論戴在手上拍特寫或擺著當配角都是"超亮眼"的小物之一!!
 


 
再來看看小吠其他造型的精彩婚紗照

造型很酷的一張婚紗照~變身"時尚小吠"~頭飾混合著宮廷式的風格>>頗有女王風範
大蓬蓬層層荷葉裙擺和上半身黑色花紋的藍色晚禮服
在黃色調為主的畫面中呈現出華麗感!!(Zoe好喜歡這套禮服)

這張婚紗照的倒影超有Fu,整個意境就是增添更多浪漫氣氛和想像空間
 

再來這張~小吠和強生在綠草如茵的草地留下的美麗婚紗照影像,唯美到不行..
靜靜地....好像聞到草地清新的空氣
粉紅色禮服的婚紗照系列~~小吠嬌羞可愛,非常小女人
婚紗照散發出一種輕柔浪漫的氣息

 
棚內白紗照系列--Zoe特喜歡這張超Q小吠的特寫獨照...捲捲的髮型、細緻的妝感!
整體的可愛甜美~讓人想一親芳澤的感覺
強生先生~~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可愛的小吠喔!!

 

在海邊~很甜蜜的一張婚紗照..柔柔的溫暖光線映在兩人身上
構圖好像一顆心~LOVE~美極了! 像開啟小吠和強生另一階段的幸福人生!!


小吠和強生愛情長跑多年...   
Zoe仍感覺到婚紗照中的他們充滿熱戀的感覺! ....真的很不容易吶...
特別是他們倆都很會拍照喔!!  網誌裡的食記照片讓Zoe都忍不住口水直流
還有陽光可愛的外拍~也讓Zoe一邊看一邊嘴角上揚...好羨慕小吠愛情長跑開花結果!
Zoe也要和她們看齊畢竟感情是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吶!
謝謝妳與Zoe分享這最份喜悅~在此用力的祝福這對佳人---
一定要幸福啊!!

更多小吠的浪漫+創意玩樂風婚紗照

同場加映

其他姐妹的婚紗照入鏡道具參考
家裡寶貝寵物伊斯塔&貓貓的婚紗照 .桃子&貓貓的婚紗照 (狗狗的婚紗照呢?)
樂器:(吉他)蓉蓉的婚紗照玟芳的婚紗照玉翎的婚紗照
超夯小折小仙女的婚紗照Evone的婚紗照
墨鏡:(不知算道具還是配飾啦~~戴上就很時尚)MIKA的婚紗照Nienie的婚紗照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其他可以在婚紗照裡入鏡的寶貝....希望歡迎姊妹們留言來討論一下!!

在端午節這天~Zoe送上這篇新文~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吃棕子立立雞蛋吧!!!

更多延伸閱讀:

►超讚原創風格的婚紗照大集合~拍婚紗新人必看呀!!
♥ 引人入勝精選婚紗♥創意性&話題性十足的婚紗拍照景點(Ⅰ)
♥引人入勝精選婚紗♥創意性&話題性十足的婚紗拍照景點(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