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和文章內容引用自此

攝影師:Roger
造型師:Avita

Carrie的婚紗照充滿極具吸引力的時尚風格!
獨特的婚紗照外景搭配不同的光影...將女人性感詮釋得淋漓盡致
我好像又看到名牌形象廣告..好有Fu啊
魅力十足的自信風采展現些許叛逆感的婚紗照!!相信妳也會跟Zoe一樣深深著迷!
 

認真的新娘Carrie~另一半是韓國人喔~是美滿幸福的異國戀
她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蒐集自己想拍的婚紗照風格加上Roger的攝影功力
達到強而有力的視覺效果,簡單的呈現俐落的婚紗照美感
以下是carrie拍婚紗照的經驗分享:


(拍照篇)

當初會挑選瑪莎lili是因為想要拍出雜誌感的婚紗照~
我們不喜歡花花草草的~
畢竟這樣的照片非常的傳統,且大家都拍這樣的~
加上長輩們也不在乎我們的婚紗要怎樣~
畢竟是我們結婚照,我們可以拍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好~~
這讓我們沒有束縛~
當然在收集瑪莎lili的資料時,就知道要做足功課,才能拍出自己要的感覺~
所以我每天一有空就是上網看瑪莎拍出來的照片,及其他韓國這邊的婚紗照~
把喜歡的照片再做歸類,像是要挑5套怎樣風格的禮服,想去哪邊拍,要拍怎樣的感覺(ex.性感,典雅...等等)~
照片的風格比例要怎樣,哪樣的我不要等等~光這些花了我好多好多的時間去整理~
瑪莎lili是在拍照的前一天要與攝影師溝通~
當時才會知道是哪位攝影師~
沒想到我的攝影師真的是Roger,他也是我的新娘秘書的另一半~
沒想到這樣巧,當初沒打算挑攝影師,畢竟瑪莎lili的攝影師真的都非常棒~
就不需要另外浪費錢囉~
其實跟攝影師溝通前有點擔心說~
因為在填寫溝通單時,粉多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我就以簡單的方式來溝通~
把我隨身碟裡之前歸類出來的照片給攝影師看~
我也把我想要去的景點一一的告知攝影師~
像我知道我想去的景點是 "烏日古厝. 高美溼地"~
但是因為外拍有3個景點跟3套衣服~
最後我想不到要去哪個點,就由Roger幫我決定,他覺得附近的白色圍牆也不錯~
看到Roger在哪邊拍的照片不錯,我們也就這樣順利的規劃出外拍的路程囉~
Roger也都張張的看完我抓下來的照片,我也每張都說出我要的感覺~
他也非常快的了解我們的喜好~
最後他也秀出他拍的照片,一張張的問我們這樣的風格可以嗎~
他要確定我們喜歡的風格~
可惜的是內景沒辦法在那輛骨董車內拍,因為那車車被偷囉~
還好Roger帶我們去暗巷哩,還是能拍出旗袍的上海奢華風~
Roger真的非常的棒~
粉能抓到我們要的感覺~
且非常的盡責耶~
沿路也都不讓我們無聊~
拍照也會逗我們笑~
讓我家的金先生說,瑪莎lili一點都不貴ㄟ~
因為攝影師超厲害的,花這錢值得啦~
Roger Roger超級推薦他的啦~

(成品篇)

終於拿到我的婚紗照囉~
對於我們的婚紗照~
我們兩人真的非常的滿意~
完全是當初我們跟攝影師(Roger)溝通的感覺~
至於造型方面,跟我當初跟造型師(Avita)說的,她都有做出我要的感覺~
也超級謝謝禮服小姐Melody,她聽完我要的感覺後~
非常仔細的找出適合我的禮服~
且不厭其煩的讓我試穿~
瑪莎的工作團隊真的太棒囉~

粉開心看完我們照片的朋友們都喜歡我們照片~
讓我們覺得拍的好值得˙~
還好當初堅持回台灣拍~
不然在韓國拍的話又貴,且都只有是白紗而已~
滿意滿意啦~



讓我們來欣賞Carrie的婚紗照吧!
一張張透著神秘美感的婚紗照,有一種亂世或末日之戀那種強烈愛戀情感
(Zoe又在幻想了)
這是一瞬間微妙的感覺....好難解釋~~~

白色帷牆也可以拍出"藝術風"婚紗照喔!!!!好前衛的感覺....
Carrie的緞面寶藍色禮服在光線折射下...質感亮麗!

 
Roger獨特的取景就像賦予婚紗照一個"深刻的信念或意識"
兩個人彼此傾心和共度一生的信念~用時尚、意識型態的手法完美呈現出來

 
輕輕一吻...頹圮的樓房v.s華麗的禮服,激盪出的綺麗大膽的對比效果
好身材的Carrie拍婚紗照時的舉手投足都像名模,性感指數大攀升
 

海邊前衛浪漫婚紗照~震撼吧!.....新郎的好身材和Carrie一樣媲美Model啦!!!!
張力十足!!  愛瀰漫整個海灘

 
簡單而幸福的一張婚紗照緣份把兩人緊緊牽在一起
Zoe也好喜歡這種感覺..這輩子就賴著你跟著你----到永遠

 
Zoe祝賢慧又美麗的Carrie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