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sandy的部落格

從知道自己要當新娘的那一刻起..保養肌膚就成為了一門重要的課程.如何讓自己在那重要的一天令人驚豔...讓人目不轉睛.按照我們貼心為您提醒的去準備.您將從容不迫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建議婚前的六個月開始.準新娘就可以開始做護膚保養.讓皮膚的保濕及滋潤度達到最佳狀態.即能輕鬆擁有清爽透徹的完美膚質..而最關鍵的肌膚之鑰:面膜!!!!!就成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而平日多喝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是讓皮膚水水嫩嫩的簡之道..吃的保養品也是寵愛自己的小祕方:膠原蛋白..維他命C與維他命B都可以讓皮膚更加健康;同時,身體的保濕與臉部的保濕同樣重要,千萬不能厚此薄彼,想要當個最美麗的新娘,當然要多管齊下,每天勤勞的擦身體乳液..每週一次的去角質,相信幾個月下來,您努力的成果將顯而易見~~~~~

完美的肌膚是美麗新娘的第一個開始.不一定要花大錢去美容中心做保養.只要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多花一點時間.多用一點心思.保持愉快的心情以輕鬆的態度來迎接這一天.您就會成為婚禮上最....閃亮的女主角囉.....

引用自婚禮情報wed168

新娘保養全攻略

挑選婚紗篇

1.白色婚紗 ― 絕對適合所有人
2.膚色偏黑或黃色者:可選則白色婚紗或是帶點桃色、非常金、銀,色彩較重的顏色,不適合紫色及較暗沉的顏色,這樣會讓自己的膚質顯得更深。

牛爾老師の保養篇
★前三個月★

臉部:
1.每週進行1~2次去角質。
2.加強防曬、美白工作。
3.不要忽略每天的基礎保養工作(清潔、卸妝、調理、滋潤)。
4.有必要可以每1~2週進行專業護膚1次。

身體:
1.每週進行一次全身去角質,特別是背部、手肘、膝蓋、腳踝。
2.記得每天要擦上護手霜及身體乳(腿部、肩膀)。
3.指甲:一個月前修剪,至婚前指甲長度剛剛好。
4.若要當天曲線更窈窕,記得每天沐浴後,塗抹瘦身產品。
5.身體美白注意部份:手肘、膝蓋、手臂、肩膀、背部、前胸、頸部,可塗抹身體美白乳液,可局部塗抹美白精華液於身體暗沈痘疤處。
6.盡量不要穿露手臂及背部、低胸的服裝。
7.頭髮:可前一個月先燙及修剪頭髮(婚前三個月開始留長頭髮)。
※若是穿較緊的細肩帶的禮服,在肩膀上會有勒痕怎麼辦呢??
牛爾老師及Kevin老師強烈推薦使用綠茶包(泡過的含有茶汁時)+冰塊來冰敷,可以消除這些痕跡喔!
原理:因為綠茶包含有咖啡因及綠茶多酚的成份,可促進血液循環,再因為冰的關係,可使血管收縮。

◎生活作息小叮嚀:
生活作息要規律,多喝水、少吃剌激性食物,吃七分飽、每天晚上8點後不要喝水及吃宵夜,11點前就寢~
Kevin老師補充: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新娘保養前二週全攻略★

臉部:
1.每天徹底卸妝清潔。
2.每週進行1~2次去角質。
3.每天敷片狀美白或保溼面膜,每週加強敷深層清潔面膜。
4.保養品不要輕易更換,不要任意進行換敷療程。
5.可加強肌膚按摩。

身體:
1.加強手臂肌膚的護理:將滋潤面膜或護手霜敷於雙手上。
2.用保鮮膜包裹2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並再度抹上護手霜。
3.指甲再度修整。
4.全身脫毛。
5.全身去角質。
6.頭髮:每週加強護髮。
生活作息:11點前就寢,8點後不喝水,不吃宵夜。

★新娘保養前一晚全攻略★
臉部:
1.卸妝、清潔。
2.敷片狀美白或保溼面膜。
3.加強眼霜及精華液的使用(安瓶)。

身體:
1.泡澡10分鐘。
2.全身擦上保溼乳液。
3.頭髮:可加強上捲子。
生活作息:
11點前就寢,8點後不喝水,不吃宵夜,當天盡量少吃鹹、辣的食物,有必要的話,可以稍微喝一點酒幫助入眠。

急救:
1.眼部浮腫、黑眼圈:冰敷綠茶包5分鐘。
2.臉部浮腫: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多拍打臉部肌膚,沐浴時,身體沖熱水,臉部沖冷水。
3.乾燥脫皮:拍保溼化妝水,敷保溼面膜,滋潤眼霜調和保溼粉底乳打底。
4.大痘痘:冰塊冰敷,再用眼藥水塗抹。

※關於『安瓶』~牛爾老師說不需要,那都是化妝師想撈一筆~而且發現那些化妝師所使用的安瓶大部份都是地下工廠製造的,是一些沒聽過的雜牌,若是花同樣的價錢,倒不如去專櫃買知名品牌較安心。但是並不是說那些化妝師心眼壞,而是要消費者要注意一點,如果說你平常就不是很勤勞在保養肌膚的話,那麼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該花的還是要花下去的。

牛爾老師の婚前保養DIY篇
★新娘臉部定妝安瓶DIY★
針對:乾性不易上粉膚質。
材料:矽靈50ml、維他命A油、E油各1/4茶匙。
作法:將精華液混和,倒入噴瓶即可。(用噴的比較好控制份量,也較均勻,很容易將妝吃進去)

※功能:

矽靈:讓皮膚有一層保護膜,擦的時候非常地滑,有隔離粉底的效果,讓粉底變得非常好推。
維他命A油:具有縮小毛細孔、防止臉部皺紋產生。
維他命E油:加強皮膚滋潤度。

★新娘美背護理DIY★
準備道具:尼龍材質手套(一雙10~20元不等)、茶樹沐浴精、熱毛巾、美背去角質霜、青春棒、敷背面膜、濕紙巾、美白精華液、精油爽身粉。

PS.可請泥的另一半幫泥服務或自己用都可。
步驟:
1.首先戴上手套或浴巾。
2.沾濕雙手再用點沐浴精,輕輕搓洗背部。
3.用水或濕毛巾擦淨,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
4.背部擦乾後塗上美背去角質霜(此產品是臉部專用的,在一般的開放式化妝品專櫃都有,例如:ZX,XA的產品)
5.再用雙手順同一方向,將去角質霜推開,直到有屑屑產生,推到去角質霜乾淨為止,再用濕毛巾擦淨。
6.若有粉剌或痘痘,則用消毒過的青春棒來去除,再用美背噴霧殺菌消炎及消炎化妝水或冰塊退紅,最後再用一點爽身粉打底。

Kvein老師小訣招:
若上妝前背部有做去粉剌及痘痘時,紅紅腫腫的怎麼辦?
A:首先用遮瑕膏打底,由中間往外以按壓方式塗勻,再用手指頭輕輕推開,接著用粉底霜加強遮瑕效果,再用蜜粉餅做按壓動作,最後再上身體的亮粉即可遮蓋住。

▲安瓶DIY的材料在天水路上的化工材料行均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