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自此
攝影師:Tommy
造型師:
Avita 

一直以來sody都會告訴我好多瑪莎LiLi的姊妹部落格,
讓Zoe非常窩心...原來我並不孤單

可愛的sody好像花仙子 拍到的花都開得很茂盛......這什麼花?
看她的婚紗照也讓Zoe想到小時候的童話:姆指公主

在一大片花海中拍婚紗照......非常浪漫溫暖,感覺太陽好大喔!!!


閉上眼,二個人都是彼此的唯一這是薰衣草嗎?


sody小鳥依人,這真的是梅樹嗎??很像有雪凝在上頭....
sody說她很喜歡樹....



sody最早分享的婚紗照毛片,這個好像雪景!像網站上雪羽森林的景!


內景拍的感覺也是讓Zoe愛不釋手,高貴又華麗...很細緻的感覺呀



我覺得.......閉上眼睛的感覺好浪漫喔!!


Sody
是個細心的新娘子!
看到她從溝通那天開始記錄下關於在瑪莎LiLi的一切 
拍照的過程描寫得很精采!又好玩~

恭喜她能成為瑪莎LiLi鏡頭下漂亮出色的新娘子….(Zoe還想多看一些照片啊!) 
拍得很可愛,分享的4張裡有像畫一樣美的樹林,有天真無邪~還有內景的細緻華麗 

sody是上個月拍的,看她在文中寫著那天拍照是好天氣,真是為她感到高興尤其是最近這麼冷  ~__~ 
下面是她的拍照經驗分享~~

溝通日 
『瑪莎LILI-拍婚紗記PART1 ~ 6 
『瑪莎LILI-挑片 



sody在文中寫到---------------------------------------------------------------------------------------------- 

這一張照片是不是很像一幅畫
 
當天我們溝通到尾聲開始閒聊時 
我指著其中一張網友的相片說:『我和我媽都非常喜歡這張照片,好像一幅畫』 
所以TOMMY就真的給了我一幅畫 
而且還不只一幅 
妹妹第一眼看到便說 
這裡真的長成這樣嗎? 
當然不是呀 
它不過是一條很普通的小路罷了 
沒想到照起來卻這麼美 
     

------------------------------------------------------------------------------------------------------------------------

我想這就是瑪莎的厲害之處吧……  

 

 

 

 

 

 

 sody有更多相片在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99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