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幻想有天能做個最美麗的新娘
(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夢想吧…)
去年在幫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找結婚的一些資料
當時在網站上亂逛連來連去看到了瑪莎lili的婚紗照,我真的被迷住了
那是一張海灘上的婚紗照
黃昏的天色將海面映著閃閃發亮,新人赤腳相擁著
新娘的裙擺輕輕隨風揚起

在心裡暗暗的想
Zoe有天也要當那個站在海邊穿著純白飄逸的婚紗
在海風吹拂下和另一半相擁的美麗新娘
雖然和我家Mars八字還沒一撇
身邊的好朋友一一結婚走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我也在慢慢編織我小小的瑪莎之夢
想藉由這個小小的部落格開始慢慢蒐集其他已經拍完的姊妹們的照片和經驗分享
好讓我和其他網友更認識瑪莎lili ^___^ ~*

而文章最上方放的這張圖是日月潭的作品
我自己也很喜歡~
背景像清晨的湖邊+天使…是像徵純潔的愛情吧
《照片引用自瑪莎官方網站-日月潭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