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Jason
造型師:Donna

Hello~ 我是喵喵卡(mooncat828)...
早在5年前~ 看到隔壁班同學的婚紗照...顛覆傳統型式... 特別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這時~~ 我才知道masaLiLi這間婚紗公司~也因此讓我深深著迷...
想著總有一天~ 不管是拍婚紗照...或藝術照... 非去瑪莎不可...

今年... 終於有機會告別閃亮亮的單身生活~~ 婚莎照呢?? 首選當然是瑪莎呀!!!
但是~ 我們住在台北~ 瑪莎在台中ㄝ... 這樣拿訂結婚用品跟禮服的時候~ 會很麻煩滴!!!
考慮很久~ 決定尊重家人的意見~ 找北部ㄉ婚紗公司好了... 瑪莎以後再說...
上網晃了晃... 台北市大多都天價... 於是... 我們選了台北縣板橋費xx... 看他們的風格也不差呀~
但是~ 到了拍照當天~ 造型師用呼嚨ㄉ方式推銷安瓶~ 害怕被惡整ㄉ我還是勉強接受...
攝影師對助理很兇~ 搞得我們拍照氣氛很尷尬~ 唯一開心ㄉ是一群好姐妹們幫我們側拍...
原本覺得~ 陪笑臉就會有好的下場...結果造型真是差到個不行...
攝影師拍攝的感覺~ 說真的~ 跟我朋友的側拍差不多...讓我們花錢花得很不甘願...
而且對方一開始也未妥善處理... 等我的文章po上網後才發覺事態嚴重!!!
原本聽過來人ㄉ經驗~ 婚紗照看完就擺一邊ㄌ~ 原本也想忍一忍就過去~ 但...這樣糟糕ㄉ東西我實在沒臉拿出來見人...
因此~ 在老公ㄉ提議下... 讓我實現了去瑪莎的願望!!! 真~ㄉ!!! 好開心~ 謝謝他ㄉ支持與耐心... 婚紗照了三次!!! 呵呵~
但在瑪莎只有純攝影... 看到包套內容附ㄉ相本~~ 真是悔恨一開始就該堅持到瑪莎!! 台中ㄉ鄉親真的很幸福吶!!!

關於瑪莎我就不多說ㄌ... 因為我相信他們的好是有目共睹滴~~
甚至當我把三組造型分享給我的朋友們時... 最初ㄉ第一次~~ 有人覺得還不錯~ 不懂我為什麼那麼生氣...
後來~ 第二次~ 第三次看到瑪莎ㄉ時候~ 完全大倒戈... 甚至有已經結婚ㄉ朋友~ 還想設計她們ㄉ老公再拍一次呢!!!

在此還是再次感謝瑪莎的服務人員們,要把他們的好告訴大家:
↓↓↓↓↓
1. masaLiLi如此完善的制度..造就如此優秀的團隊..
2. 網路服務人員Yvonne..不厭其煩地幫我解答許多疑問..讓我放心把自己交給瑪莎..
3.
造型師Donna很認真地去了解我的需求..手藝高超的她..讓我每個造型既特別又驚豔..好開心^__^
4. 攝影師Jason為了補捉最好的角度..不惜弄髒自己的衣服或趴或躺地游移..還拼命逗我們笑..真的很敬業!! 你的作品我們很喜歡..但還是得克制免得大失血~~﹝溝通那天有先跟門市預約10組喲!! 你看..對你很有信心滴~~ 我們滴誠意就在那10組裡啦!! 哈哈~~﹞
5. 攝影助理哲宏..看到你幫我們吹泡泡吹到快斷氣..真的很感動..所以我們留給你的紀念品可得勤加練習嘿!! 以造福下一對新人..﹝你跟Jason實在是很妙的開心組合..也很有默契..不像我們之前的一位攝影師..對助理兇ㄉ咧......= =||﹞
6. 禮服秘書小孟..門市人員Ken..
造型師助理Ivan..還有那位幫我修改禮服的小妞ㄦ..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與服務喲!! 以及瑪莎其他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辛苦了!!

另外... 計劃到瑪莎拍攝的朋友們!!! 請放心把自己交給瑪莎吧!!! 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喲^____^



瞄卡寶貝~~~不介意的話讓Zoe再放上多一點妳的可愛婚紗照唄♥
原本舞霏湖給Zoe的感覺總是浪漫唯美寧靜
但喵卡的婚紗照突破這樣的fu...
喵卡說是
動感舞霏湖
非常貼切!!婚紗照整個可愛生動又俏皮

喵喵卡在她的相簿的每張婚紗照都有寫下描述
更讓Zoe融入她的美麗婚紗照中
踢水也太太Cute了吧
當然婚紗照背後也是攝影師專業和喵卡辛苦努力的踢踢出來的美麗畫面



綠草如茵 小黃花點點 
就像愛情的開花結果 
好舒服又好有意義的一張婚紗照


好自然的一張婚紗照
天色和攜手的二人
像畫面定格
永恆且美好


Zoe好喜歡看藍天白雲
喵喵卡的"喵"好可愛
在她們的婚紗照裡占了重要的角色



喵喵卡的婚紗照也是走百變女王來著
這樣的造型風格又有不同的美
這樣的色彩搭配很柔和又有個性
我喜歡那雙鞋子說
有Zoe愛的粉紅色


喵喵卡這張穿白紗的婚紗照~~Zoe也好喜歡喔!
非常有幸福的小女人的感覺



謝謝妳喵喵卡
分享了漂亮的婚紗照還有拍了三次婚紗照的點點滴滴和許多好玩的事
喵喵卡有一個非常疼愛她的好老公
幫完成了喵喵卡當一個漂亮新娘子的美麗夢想
當然...這也是Zoe和所有女生的夢想

 

 

 

♥喵喵卡的部落格文章♥
♥喵喵卡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