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Mark
造型師:Lisa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不要看錯囉!!要分享的是Zoey的婚紗照,不是Zoe的哦~(雖然有很多姐妹們說過希望看到Zoe的婚紗照…Zoe自己也希望啦哈哈!!)

有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姑娘Zoey,在婚紗照中和Eason先生的甜蜜互動
讓每張婚紗照都洋溢著滿上心頭的幸福滋味~幸せね~~
親暱的磨磨鼻子~看再多次都還是覺得好甜蜜~~
浪漫又唯美的經典婚紗照…!


自然不造作的幸福感...有著細水長流的深情
呈現最真摯的愛情樣貌的婚紗照~Zoe都陶醉了~


Zoe很愛這組在汽車旅館拍攝的婚紗照~~忍不住再多來分享幾張
柔美的婚紗照禮服、典雅的大花造型更加突顯出Zoey的優雅氣質吶!婚紗照構圖的流暢感也很優質~是張完美的佳作呢!


『百萬婚紗』的華麗氣勢搭配上現代設計感的婚紗照景點
男的帥女的美,注目度一點也不輸給豪門婚禮哦!


Zoe覺得這件婚紗照禮服的顏色好像清涼的蘇打汽水~有種清新甜美的fu
也讓Zoey看起來水水嫩嫩~白皙透亮的美肌令人好羨慕吶!


『今天讓妳內心交戰的是女王風?還是公主風?(借用一下廣告詞)

漂亮的
Zoey可是兩種婚紗照風格都兼具了呢~
狂野又不失高雅的婚紗照造型~讓甜心小公主馬上變成時尚感女王!美到爆表哇~!




這張婚紗照裡幫Zoey調整項鍊的貼心小舉動,可以感受到EasonZoey有多麼疼愛了~

除了捕捉甜蜜的互動鏡頭之外,乾淨細緻的婚紗造型也是完美婚紗照的必備元素之一唷!
美麗的Zoey很適合大花花的婚紗照造型,襯托出她的迷人氣質,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繽紛亮麗的花海系列婚紗照,營造出俏皮可愛的婚紗照氛圍
有春天那種溫暖又舒服的感覺~~人氣婚紗照景點真是非花海莫屬呢~






欣賞完Zoey的幸福感婚紗照,心頭暖呼呼的感覺一直縈繞不去呢~
優雅自然風格一樣是瑪莎LiLi最擅長營造的婚紗照氣氛吶!Zoe也好喜歡這種高雅甜美系的浪漫婚紗照~最單純卻最真誠的愛情留影!


看不過癮?來看更多Zoey的婚紗照

Zoey
的每一張婚紗照傳達出的意境都真是美極了~~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呢!
要來謝謝漂亮的Zoey提供她的婚紗照讓Zoe收藏~
Zoey&Eason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永遠一起度過每個美好時刻唷
~!!




對嚕
!Zoe最近在瑪莎官網看到一個瑪莎LiLi快報
好奇的看了一下後
~~才發現是瑪莎推出新的攝影手法以及新的婚紗照景點哦!
姐妹們是不是跟Zoe一樣好期待呢~~以後就有更多不一樣景點的婚紗照可以收藏吶!開心開心~

而且最棒的是~~瑪莎LiLi即將出現一個獨家婚紗照景點~~是個漂亮的小證婚亭呢!
在證婚亭裡,美麗的新娘子穿著純潔優雅的白紗~~光想就好浪漫噢….

Zoe
都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這些精采的婚紗照囉~~如果姐妹們有新消息,一定要趕快來報給Zoe知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