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此
攝影師:Louis
造型師:Oliver


Romantic....
Zoe也好愛好愛Cherry的婚紗照
仍然是瑪莎LiLi擅長的靜態美意境
停留在那一刻甜蜜時光
每張婚紗照恰到好處的色彩調性怎麼看都好舒服

花漾時光婚紗照
向日葵田給人好有活力的象徵
Cherry與老公相視而笑
嬉戲的俏皮 
可愛可愛可愛~~到爆表



凱莉風
是因為Cherry這張婚紗照讓我想到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凱莉和大人物的婚禮
她穿著簡單的套裝和大人物去公證結婚
而那   
正是最適合她們倆個的重要時刻
Zoe超愛的啦~~~~在Cherry相簿裡最後3張~~甜蜜的讓我大羨慕
婚紗照另一個感覺
不是穿婚紗的婚紗照
有一種相愛又童真質樸的情境
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凱莉的知性和多變時尚
也是紐約的指標(在電影裡穿遍各大名牌的婚紗)

我們美麗的Cherry這個婚紗照造型真是一整個走fashion時尚Look
窈窕動人
I love it
俊男美女組又添一對佳人


自然飄逸
Zoe又感覺到清爽並帶著花香徵風
閉著雙眼靜靜享受這一刻
溫柔而寧靜的一張婚紗照


媽媽咪呀
讓Zoe最最最有感覺的一張來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Cherry這一張婚紗照
直接感動觸Zoe心頭最敏銳的一處
光著腳   二人的鞋
是一種彼此擁有的感覺
親切而緊密不分
好令人稱羨的一對


在夏日
在綠葉石牆下的景色襯托下
Cherry美麗動人
瑪莎LiLi的Louis抓住了Cherry俏皮可愛風之外另一面的優雅氣質
又是一張韻味十足的婚紗照


神秘又像有故事一般
一直一直是Zoe對瑪莎LiLi婚紗照著迷的原因
婚紗照看了又看總會體會到姊妹們的愛情故事讓我感動
恰到好處的搭配禮服
散發唯美氣質和時尚感又帶出幾許個性
大眼Cheery好美好美


謝謝妳Cherry
妳願意與我分享妳的婚紗照~如同讓我看到妳們的愛情故事
俏皮.唯美.時尚的婚紗照
散發輕鬆舒服的感覺
在即將入秋的悶悶空氣裡帶來了一陣清新朝氣

祝福妳們永遠幸福
相知相惜相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