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ja私人相簿
攝影師:Martin
造型師:Mandy
拍攝景點:湖光謐境/澄曦Cafe'


各位姊妹們一定跟Zoe一樣,看到這張眼熟到不行吧!!
that's right~~~
瑪莎LiLi網站首頁看到的"湖光謐境"
之前Zoe還抓下來放在相簿區,沒想到ja本人和Zoe分享她所有的婚紗照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一個畫面勝過千言萬語"


妳們說~美不美
一切有如世外桃源一樣,有青山有綠水....而仙女就住在這兒~~~~(幻想中)
ja也有名模的架勢
側臥或趴都好唯美.....她的婚紗照真是有種極致美感
Zoe的眼睛一直閃爍發亮著,不知道姊妹們是不是也在發亮著?


Martin的掌鏡下,在優美的小花野地抱抱....滿山遍野的清新草綠
婚紗照甜蜜的感覺一覽無遺,讓人看了入神
Zoe感覺~~~~真是一種「享受」


獨照向來也是Zoe欽佩瑪莎LiLi的一點
永遠讓新娘子有如super model一樣完美無瑕
大自然獨有的景色襯托之下
增添了時尚與貴氣


ja的大眼睛很美有種出眾的氣質,男友則有像「盛噶仁波切」.....Zoe發現蠻像的
男的帥女的美,畫面好美麗
紫色調的婚紗照有獨特的質感


昏黃光線的咖啡廳互望
看著這張婚紗照好像有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曖昧情愫......好有故事性
我好愛啦!!!!

話說ja到瑪莎LiLi拍婚紗共拍了"2次"喔~~~~第一次是給roger拍,而湖光這次是martin拍
真是超羨慕的啦!
還沒結婚的她未來還會到瑪莎LiLi拍真正的婚紗照嗎?
Zoe好期待喔!她在信裡提到那個地方在維修....瑪莎LiLi的網站點選也出現整修停賣中
所以,ja真的好lucky!!!

以實際面來講我覺得她才是瑪莎LiLi真真實實的「粉絲」呢!!!
ja在給Zoe的信中提到在湖邊拍照.....
我覺得要拍出漂亮的婚紗照真的是件辛苦的事...
僅管ja拍照時天氣是陰天....
可是這樣的風格仍是讓Zoe深愛不已喔!
以下是ja在給Zoe的信中提到:



老實和你說拍湖邊那邊其實地方不是那麼美... 不過在martin 相機下 才可拍得那麼出色~   
當他在湖邊拍完 給我看時 我已經覺得很美了 不過可惜當日很大雨.. 不是拍了很多户外照片..  
很失望...... 幸好  martin 都幫我拍了一些很美的照片呢~

我去那邊martin 說我是第二對去那邊拍照的新人, 因為之前那一對 不敢上木伐上 (是他幫我拍完之後才說 hehe)  因為上木伐上 真得有點害怕, 水裡有很多跳跳的東西.....而家站在木伐上 真的很怕跌落水中......   不過拍出來很美  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