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婚禮情報這個網址尋找伊斯塔的婚紗照
發現了這個婚紗的資訊也不少
花了小小的時間研究



又來發揮我粗造的抓圖跟說明文字來跟喜歡瑪莎
LiLi的姊妹們分享囉
這個網站的各個版分類很細,對結婚或要拍婚紗的姊妹們來說應該非常有幫助!


從相簿總覽點進去
在相簿我是用這個下面這個方法找到瑪莎LiLi的作品喔~~
相本搜尋處key「瑪莎LiLi」  右邊那欄選「婚紗公司」就找得到囉!

後來我在看文章的時候看到有一個網友分享一個連結
連到一個全部是關於瑪莎LiLi的頁面,(點左邊的字有連結!)

有好多資訊如下:

上面有瑪莎LiLi的地圖、網友詢問瑪莎LiLi的相關文章

還有瑪莎LiLi姊妹們婚紗照的電子相簿,拍完婚紗的評鑑連結
竟然還有優惠券!!!!








在這邊有看到伊斯塔、菊霞、還有Jessica的婚紗照和文章喔!
婚禮網站真的是交換心得和分享結婚心情的好地方
又多了一個可以看婚紗照的地方囉!!





切圖切的很粗糙
希望大家看得懂Zoe的小小研究...哈!很不專業
又看了一下午的瑪莎LiLi姊妹們的婚紗照
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再給一次那個全部都關於瑪莎LiLi的網址:
http://ad.wed168.com.tw/merryveil/show.asp?id=26

不然婚禮情報的功能好多而且有重覆有點複雜,我光找瑪莎相簿時就點來點去連來連去找不到
還是上面直接連過去好用!

發現好多好漂亮的照片,像是粉紅小肉包的照片我就很喜歡!
熱呼呼~瑪莎lili童話城堡~
快連過去瞧瞧,好野豔美呆了    有fu  有fu 啊!!!!

延伸閱讀:
Zoe心中第一名的婚紗公司瑪莎LiLi
拍婚紗必讀參考
絕美婚紗照完全集結 全台婚紗景點大搜集!!!
婚紗照相關懶人包
*如何找婚紗公司之「必看戰略」*
                     
▶▶婚紗照景點快速攻略
                    
【婚紗外拍道具篇】
                     
完美婚紗造型一次大滿足!

其他結婚籌備好站:娘造型品精選全台婚宴餐廳一覽婚攝婚錄名單創意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