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在瑪莎LiLi的網站逛了一段時間了
直到前二天才加入會員,我把我的心得寫下來給姊妹們參考參考!!
不好意思我處理圖片的技術有點陽春...



可能是有國外、香港的客人,所以網頁上看到的資訊好多,連旅遊資訊都有!!超級貼心的啦.....




如果你還不太認識瑪莎LiLi.....
首頁最上面點選FAQ,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分為三部分
1.基本服務說明  2.渡假婚紗服務說明  3.寫真物語服務說明
有各種關於包套、禮服、價格等等都有詳細的說明!



在首頁想要看作品可以點首頁看到的圖之外有分為
渡假婚紗之旅;MOOK寫真物語之旅
並有依景點分類成1.海景水域 2.森林花語 3.曠原野地 4.特色建築 5.獨有聚點。一共40個景點!!





點進去其中一個景點還可以看到很多的作品,要點選
「看更多作品」的選項



點進去之後,可以隨滑鼠移動到那看到放大的照片 
"down"可以看到更多完整的照片!!
例如:下面彩縭花房的下一頁就是拍鐵道的景點喔~~~


瑪莎LiLi的價格可以在步驟2查詢




這邊還可以看到不同照片組數和相簿大小的包套的價格
點選詳細內容查詢就可以看到包套的所有產品!


講到價格,當然會想知道有沒有優惠...雖然瑪莎LiLi的價格是公訂價格不能殺價
我發現在首頁的GOOD TO KNOW可以看到很多最新的活動,想去瑪莎LiLi拍照的姊妹千萬別錯過來看看這邊!


★登入會員後★
就可以看到如下
(不好意思,因為它show出Zoe的本名在此保留一下)
除了個人資料之外還有:
1.線上深度諮詢  2.訂單查詢  3.我的瑪莎部落格
詢單查詢應該是下訂之後才看得到資料,部落格也是要消費完才能使用
目前Zoe可以使用的只有線上深度諮詢!


這是點選線上深度諮詢的介面如下,Kelly是我的線上客服!
問題諮詢的地方點下去就能詢問了!



希望Zoe的小小心得能給喜歡瑪莎LiLi的姊妹幫助!!
加入會員的我馬上就收到一封Kelly寄的信,真的很開心喔!

延伸閱讀:
Zoe心中第一名的婚紗公司瑪莎LiLi
拍婚紗必讀參考
絕美婚紗照完全集結 全台婚紗景點大搜集!!!
婚紗照相關懶人包
*如何找婚紗公司之「必看戰略」*
                     
▶▶婚紗照景點快速攻略
                    
【婚紗外拍道具篇】
                     
完美婚紗造型一次大滿足!

其他結婚籌備好站:娘造型品精選全台婚宴餐廳一覽婚攝婚錄名單創意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