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要有規劃有條理的進行,結婚預算也是姊妹們必不可少的一項喔,要好好規劃才不會為了辦婚禮而破產啦,所以得精打細算結婚所需的預算花費囉!Zoe幫姊妹們整理出結婚預算的項目歸類和還有大致金額,希望對姊妹們在控制結婚預算上有幫助吶~~

結婚預算大致包括:拍婚紗照費用預算、訂婚費用預算、婚宴費用預算、蜜月旅行費用預算這4大部份喔。
    《1》結婚預算——拍婚紗照費用預算

  Zoe先前看了網路上的統計,有83%的新人們在婚紗照的平均花費是5萬多喔。是瑪莎lili的頭號粉絲~~!!! 觀察瑪莎姊妹們挑選的婚紗包套價格大多在4萬到5萬不等,還有瑪莎不像其他婚紗公司可能有令人詬病的附加收費問題,相較之下在瑪莎拍照好像可以控制結婚預算在平均值以下呢!這點真是讓Zoe太開心啦~未來在婚紗預算上可能可以幫Mars省點錢囉!呵呵、、、

   《2》結婚預算——訂婚費用

   《3》結婚預算——結婚費用預算

   《4》結婚預算——蜜月旅行費用預算:每個人去的地方都不一樣花費差異比較大,看個人情況而定,一般分國內和國外。

國內:一般在墾丁 花東區域 等等地點,價格在23萬。
國外:以下列了幾個比較受到大家歡迎的海外結婚蜜月地點預算,讓大家參考一下喔~~

  最後,把結婚預算擬好之後也要製作個“婚前資金表方便統計自己目前的資金情況喔!!

   ◎資料參考來源

    結婚情報網、《新婚完全手冊》、姐妹的經驗談

結婚預算費用還真的不是一個小數目喔,所以姊妹們一定要做個精明的新娘子!!!
也祝福所有姊妹們都能夠在自己能負擔的結婚預算之內辦一場美滿又順利的幸福婚禮!

呀呼!姊妹們喜歡Zoe的分享請到文章下方大力按個“”唷!
一個小小的“”會讓Zoe有無限的動力繼續加油的喔~O(∩_∩)O~~


 

延伸閱讀:
Zoe心中第一名的婚紗公司瑪莎LiLi
拍婚紗必讀參考
絕美婚紗照完全集結 全台婚紗景點大搜集!!!
婚紗照相關懶人包
*如何找婚紗公司之「必看戰略」*

                 ▶▶婚紗照景點快速攻略

         【婚紗外拍道具篇】

         完美婚紗造型一次大滿足!
其他結婚籌備好站:娘造型品精選全台婚宴餐廳一覽婚攝婚錄名單創意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