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此
令人目不轉睛的MrsHung婚紗照Style,真的是超優的婚紗照♫..浪漫、甜美可愛、冷艷性感..Zoe真要懷疑MrsHung是不是會變魔術呢

快跟Zoe來看看MrsHung變化多樣的婚紗照風格吧~~

《浪漫風格婚紗照》
這張婚紗照就像某部愛情電視視劇里的經典鏡頭,兩人在湖邊輕輕的相吻,還有白色的鋼琴、夕陽下的美景陪襯,不用文字就能深刻感受到整張婚紗照所顯現的這種浪漫感!
 

Zoe從來沒有想過,兩個靜靜地躺著拍婚紗照也能這麼有fu! 簡單畫面的婚紗照有一種安靜的氛圍,好美
 

看著湖面上的倒影,像播電影一樣,把二人的幸福全都記錄下來…有故事感的婚紗照,總會讓Zoe沉迷~~~
 

長拖尾婚紗,是每個女孩都拍婚紗照必選喔~真的是百看不厭吶
 

好喜歡MrsHung嘴角上揚的婚紗照,毫不做作的清新感,讓婚紗照散發出自然的甜蜜氣氛~
 

《甜美可愛婚紗照》
MrsHung也有在沐愛心庭拍婚紗照唷~牽著彼此的手,好像要在證婚亭前見證他們在一起的決心!
 

這張婚紗照是不是很像兩人剛剛在證婚亭許下一生不變的諾言後,準備去過幸福的日子囉~~

兩人游玩在大自然的美景中的婚紗照,真的好開心唷~
 

好童真的婚紗照!感覺像是回到了彼此剛認識的時候,動作超調皮的~
 

玩累了,我們一起聊聊天~MrsHung甜甜的笑,讓Zoe看著這張婚紗照也跟著幸福笑起來了~
 

《冷艷性感風格婚紗照》
想不到甜美可愛的MrsHung也可以走冷艷性感風格的婚紗照風格,Zoe真要懷疑這些婚紗照是不是同一個人啦!
冷艷性感風格的婚紗照是瑪莎lili很擅長的手法唷~ MrsHung這張婚紗照,簡直就是驚豔全場!
 

看到這張婚紗照,Zoe忍不住大笑了啦!!MrsHung好像突然變成氣勢十足的大女人對老公說:「親愛的可是要乖乖聽話唷!」
 

前後兩張婚紗照視覺效果落差真的很大哩!剛剛還是霸氣十足的MrsHung,一下子,就有一種典雅的感覺了! 
 

哇~仔細一看,居然是半透明的婚紗照禮服!!!好性感的婚紗照喔 ,背後還有刺繡的點綴,真的好特別!Zoe也好想試穿看看喔~
 
還想看更多MrsHung的婚紗照

Mrs Hung的婚紗照風格是不是超多變的?Mrs Hung是在舞霏湖拍的哩~

姐妹們也可以去看看其他景點拍出來不同的婚紗照風格唷~

舞霏湖景點介紹      其他美美婚紗景點特蒐

謝謝Mrs Hung把這些美美的婚紗照分享出來,也祝Mrs Hung永遠都是個幸福的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