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至此:婚紗照
攝影師:Frank
造型師:Apple

蓓蓓的婚紗照運用了不少拍婚紗道具增添照片的精采度!
不過~有一項拍婚紗道具
是Zoe目前看過最最最有創意的拍婚紗道具哦!!姊妹們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拍婚紗道具呢?

先別急~~讓蓓蓓先來跟姊妹們分享拍婚紗的感想囉!
===================================================
很多人問我:你的婚紗照哪一間拍的啊?好特別喔!
也很多人告訴我:我好喜歡你的婚紗照喔!跟別人的都不一樣!
甚至還有人說:怎麼這麼少?我還看不夠耶!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人說:你好美喔!好漂亮喔!..Orz
所以結論就是..大家都好喜歡我的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
卻不是喜歡我本人...#(┬_┬)泣!

我跟維尼的婚紗照..是在台中的瑪莎LILI拍的
我們上網參考了好幾間~決定選擇瑪莎LILI!
主要是因為一開始就被他們特殊的拍攝風格給吸引住
就是一種不像傳統的婚紗照,拍出來的照片卻又可以讓人感覺自然幸福
各種風格都有,不侷限於擺POSE,看鏡頭微笑之類的。所以我好喜歡~
剛好去詢問之後價錢又是我們的範圍內
雖然基本組數只有20組(大家都說有點少),但是我們走的是精緻風啦!
正所謂...限量的商品總是有人搶著要(好像沒什麼關係︿( ̄︶ ̄)︿ )
雖然照片少!但是每一張都可以讓大家印象深刻~才是我想要的東西!

拍照當天的造型師:Apple  攝影師:Frank  燈光助理:小杰
辛苦三位了!陪我們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造型師Apple很敬業~不會因為時間晚了就幫我隨便做造型
反而是最後一個造型我跟維尼都最喜歡喔^^
Frank看起來酷酷的~跟助理小杰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小杰看起來很乖~~也很有禮貌~~也很熱心^^
但是兩個真的都很會搞笑...讓我這個不愛笑的人..一整天都笑呵呵的
現在想起拍婚紗那天的趣事還是很回味~~
我還跟維尼吵著想要再去拍一次...XDD...真得很好玩呢!

=========================================================================

蓓蓓的婚紗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個不愛笑的人呢~
甜甜的笑容好迷人!

那麼~接著就換Zoe向姊妹們介紹
用心的蓓蓓&維尼為了婚紗照而準備的各式各樣拍婚紗道具囉~

No.1 代表愛情的拍婚紗照具-花束
 
只要想到拍婚紗道具就一定會想到的漂亮花束~
各種繽紛色彩的花兒們讓婚紗畫面都亮起來嚕..!
像是蓓蓓的大紅玫瑰,搭配上白紗和藍天~就能讓畫面效果看起來更有感覺!
所以也是很多新人愛用的拍婚紗道具吶!


No 2. 呈現愛戀滋味的拍婚紗道具-蘋果

酸酸甜甜的紅蘋果,也是拍婚紗最佳道具哦!
只是簡單擺在旁邊~婚紗畫面就洋溢著滿滿的戀愛fu呢~~

而且仔細看唷..蘋果上還有愛心的刻印哩!
是蓓蓓和維尼辛苦「啃」出來的~~好可愛~
只要加上一點巧思,就能讓拍婚紗道具的意義更上一層樓~


No.3 卡哇伊風必備的拍婚紗道具-玩偶娃娃
 
好可愛的一張全家福~
Q版跳跳虎會來當拍婚紗道具,是不是因為和維尼是好朋友
所以來特別贊助呢~~呵呵~

 
一樣好可愛的卡斯柏和麗莎~守護著維尼和蓓蓓的大鑽戒
把幾種拍婚紗道具放在一起,讓婚紗照畫面更加生動有趣了哦~~
Zoe好喜歡

No.4 視覺效果搶眼的拍婚紗道具-大鑽戒

兩人一起握住大鑽戒,好美好有故事的畫面~
第一眼目光就會停在閃閃發光的大鑽戒上,再加上大鑽戒背後的浪漫承諾
最夯的拍婚紗道具非它莫屬囉!

No.5 活潑度Up的拍婚紗道具-彩色氣球

色彩鮮艷的氣球串,讓婚紗畫面瞬間”動”了起來
再搭配上維尼和蓓蓓的自然甜蜜互動,兩小無猜的溫馨情懷讓人好羨慕哇~
喜歡純真風格婚紗的姊妹們,可以把彩色氣球串納入拍婚紗道具名單之一喔!

No.6絕對獨創的拍婚紗道具-人偶裝

重頭戲來啦!!這個拍婚紗道具讓Zoe好驚喜!
居然是維尼熊耶~~~好可愛好可愛啦!!!
是不是很讓人意想不到的拍婚紗道具哇~~

期待的蓓蓓,以及準備給蓓蓓一個驚喜的維尼
兩人在轉角的動作真是太Cute嚕~~
維尼和蓓蓓真的努力在創造出和別人不一樣的婚紗照
為可愛的他們鼓鼓掌!!

 
看更多維尼和蓓蓓的創意拍婚紗道具

很謝謝維尼和蓓蓓讓Zoe欣賞了他們用心設計的婚紗照
無所不在的sweet互動讓人心頭暖暖~
而且…Zoe也被他們努力要創造最獨特回憶的想法給感動了~

或許都只是個突發奇想的念頭,但最後決定兩人一起準備這些拍婚紗道具
為了就是擁有專屬於兩人的回憶~也難怪蓓蓓還想再回去拍一次婚紗嚕!

相信維尼和蓓蓓,永遠保有那份最純真的愛戀
深刻的默契是無人能取代的~~恭喜你們!
 

【同場加映】
除了在Zoe家參考更多姊妹的拍婚紗道具之外
玩樂風拍婚紗道具-小吠
俏皮感拍婚紗道具-蘆小薈

瑪莎lili FB上,也能看到很多種的拍婚紗道具哦!
姊妹們都能當作準備拍婚紗道具的靈感來源呢~~
看更多拍婚紗道具的多變婚紗照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留言給Zoe知道唄!
姊妹們的鼓勵都是讓Zoe努力分享的動力哦~
也祝各位姊妹們,新年快樂!未來一年揚眉兔氣‧兔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