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Tommy
造型師:Oliver

zizi的婚紗照很像是炎炎夏日中的一股清涼微風,給人的感覺是那麼清新又自然~~
再加上zizi的照片中也呈現一種溫暖的色調和氛圍….
讓婚紗照傳遞甜而不膩的幸福感,敘說著一段又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

像是Zoe很喜歡的這張~~
整個婚紗照畫面呈現安靜的氣氛,依偎在身邊不須太多語言,好動人!!!


每次看到類似這種磨磨鼻子的婚紗照都覺得心裡好甜噢~~要融化了吶~!!
而且zizi有明星臉哦~姊妹們有沒有看出來呀?!


穿著甜美粉紅禮服在紫色花海中,讓婚紗照中的zizi看起來更加粉粉嫩嫩~~
浪漫又迷人~


溫柔的擁抱,無意間的一舉一動都這麼sweet...
花海真的是呈現浪漫婚紗照絕佳景點,Zoe如果要拍婚紗照也想要去花海拍吶~


zizi說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張婚紗照時,她就驚呼這是誰呀!!也太美了吧!!
(呵呵~~zizi妳本來就很漂亮嘛)
質感超優的紫色緞面禮服,再搭配上典雅的配飾和髮型,是不是很有anna sui廣告的fu呀!




除了婚紗照風格之外,zizi多變的婚紗造型也是很吸引Zoe哩!

zizi說~原本她只知道自己想要比較清新、自然的婚紗照造型
後來造型師建議她也可以嘗試華麗高雅的感覺~~試完後她整個愛上造型師!!
妝感的細緻度以及整體造型讓zizi都很喜歡!

Zoe也覺得看過這麼多姊妹的造型,每次都還是有意想不到的驚艷感!
真的好好奇瑪莎的造型師不知會怎樣幫Zoe設計厚….(幻想ing)


嘟著嘴要啾一個的樣子好可愛~~套句我家Mars常說的「這是在大放閃光!!」要戴上墨鏡嚕~


一樣的婚紗照造型,也能拍出不同的fu哦!
甜美可人轉變成優雅氣質,攝影師也好厲害吶~~


泥坎坎...泥坎坎...
多漂亮的婚紗照呀!!從枝枒間灑落下來的明朗光影,以及柔美純淨的白紗造型
還有兩人發自內心的愉悅笑容~
Zoe好喜歡看到這種感覺的婚紗照了,好像嘴角也會不自覺得著上揚咧~~


哇~~Zoe一直很期待有姊妹分享在瑪莎攝影基地拍的婚紗照
沒想到zizi的婚紗照就有了喔!! 兩人牽手走在浪漫的紫色棧道上~背景是可愛的小小教堂
後面那個雕花的設計是通往教堂的門嗎??好夢幻唷~~


再來一張小小教堂的全貌~~在這裡拍婚紗照感覺超特別!
似乎能夠接受到來自天上最神聖的祝福...!


zizi說攝影基地已經放上瑪莎的官網成為一個新行程
好奇又興奮的Zoe當然馬上衝去看了!! 這個行程有個好甜蜜的名字叫做『沐愛心庭』
沐浴在愛情之下的美好生活~~就要展開了吶!!(Zoe自己亂註解的..嘻!)

(註明一下..這是跟瑪莎lili借的圖唷...!在玩具熊們的簇擁下拍婚紗照顯得特別口愛ㄋㄟ~~)

之前Zoe以為只有小小教堂是瑪莎攝影基地內的婚紗照景點
後來看了官網作品集和zizi的分享,才知道原來攝影基地內能拍的景點很豐富哩!!還有小湖跟復古韻味老房子耶~~好好玩的感覺哦~~

像是這張zizi的婚紗照是在攝影基地內的老房子前取景~~小折則是zizi他們帶去的婚紗照道具哦!


zizi也用心記錄了她在瑪莎的拍照過程~~可以感覺到這是一次非常快樂的經驗囉!
看到zizi說「婚紗照對我的意義不只是紀錄打扮美美的樣子,而是我終於完全擁有幸福的証明」

Zoe覺得好感動噢….很多姊妹也是這樣告訴Zoe,婚紗照對她們來說是一種永恆的紀念
當一個人決定和自己牽手一輩子..那種堅決的心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謝謝zizi將她滿滿的喜悅心情分享給Zoe~~祝福她11月的婚禮能夠圓滿順利
也祝福她未來的生活都可以擁有這麼棒這麼令人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