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CCFC手形象照開拍:
攝影師:Ben
造型師:Donna

美麗的chia也是一位很有自我想法的瑪莎姐妹唷~
chia
和大熊先生放了好多idea在婚紗照裡讓婚紗照的表現更加豐富!!

無論是明艷的婚紗照色彩,或是吸睛的獨特婚紗照造型..!在兩大元素的絕佳配合下~使得chia的每張婚紗照,好像就是代表一段段不同的故事!
光看Zoe用敘述的還不夠來看看chia絕對獨創的婚紗照吧!!

大 熊 先生說這像鳥巢般的婚紗照造型~在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一等一滴棒!
超有造型藝術的fu!非常適合富有個人魅力的chia~


獨特的婚紗照構圖~讓婚紗照散發出一種無人能比的氣勢~!!chia眼神超殺的!!


這張婚紗照很有意思~Zoe看過的婚紗照大多會拍成「男生幫女生拍照」
chia
的這張婚紗照則是女生幫男生拍照哦..!

不管是被拍的大 熊 先生自信滿滿的模樣,或是chia拿起照相機的專業感,兩個人都很有架勢唷~~!!


這系列的婚紗照都是呈現鮮豔的顏色對比~加上以老舊建築當背景的特殊感
都讓Zoe印象超深刻吶…!是非常搶眼的婚紗照唷!






特殊色調的婚紗照~讓兩個人蒙上一層美麗的光影
也是張很有故事感的婚紗照….!


Cool的婚紗照吧~!!有香港功夫電影海報的fu
看兩位高手過招~超有感覺!!


這張很像特務的創意婚紗照,超酷的也!!
Zoe想到「史密斯任務」裡面超帥的史密斯夫妻檔哩~!!


感謝chia大方提供她的婚紗照讓Zoe有機會來跟姐妹們分享~
相信準備要拍婚紗照的姐妹們看過chia的婚紗照後,對婚紗照的想法一定又有更多更多囉~!

希望Zoe的婚紗照分享文,能夠幫助更多還沒拍婚紗照的姐妹,找到自己最LOVE的婚紗照風格哦..!
也要感謝這些辛苦拍婚紗照的漂亮姐妹們!!飛啾~~


chia&大 熊 先生~永遠都擁有著最美的幸福!!


前幾天Zoe在搜尋更多瑪紗姐妹的婚紗照時,居然看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呀~又有新的瑪莎lili婚紗照景點誕生囉~~~(歡呼!!!!)

這次瑪莎lili的婚紗照景點是異國風大集合唷~!

日式、歐式、西班牙、希臘風通通都有耶~~Zoe覺得真是太讚啦!!

不必花大錢出國也可以拍到這麼多美麗的異國婚紗照場景
,真的好厲害~!
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姐妹跟Zoe分享新行程的婚紗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