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Ben
造型師:Avita

這次要跟姐妹們分享的Sheryl婚紗照,有著豐富的色調和構圖之外,多變的婚紗造型也是讓婚紗照超級吸睛的重點哦!就讓Zoe帶著姐妹們一起欣賞囉~~

◆柔美夢幻系白紗
女孩們最愛的絕美白紗!!! 夢幻般的長拖尾加上典雅的蕾絲裙擺、細緻刺繡
讓美麗的Sheryl散發出純潔又耀眼的幸福感~~

婚紗照的氛圍有股淡雅寧靜之美, So Sweet!!




◆貴氣華麗系禮服
Zoe
自己給這件寶藍禮服風格定義是奢華宮廷風 ~~
細膩的緞面材質搭配耀眼的寶石藍,尊貴的氣質讓婚紗照的藝術感大大提升呢!!Gooood!!




◆希臘女神系禮服
這件希臘風紅色斜肩禮服很特別呢~~熱情奔放中又帶點浪漫氣息
城牆下的一吻,是不是正在悄悄展開美麗的愛情故事哩…(Zoe又在幻想了~!)




◆性感摩登系禮服
~~ Sheryl換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小惡魔系禮服唷!迷濛的眼神好電!!!


Zoe覺得這張婚紗照裡的兩個人像是要出發參加時尚趴踢的感覺哩…! Cool!!


◆時尚冷豔系禮服
Zoe
超愛這種風格的禮服喔!!第一眼看到婚紗照就被深深吸引了!
亮金色的卡肩式禮服閃閃發光,搭上設計別緻的黑色紗裙,目光瞬間「噹!」定住了呢!好讚吶~~





更多Sheryl的美美紗照

Zoe
真的好喜歡Sheryl的婚紗照吶~
不只讓Zoe欣賞到好多獨特的婚紗照攝影角度,以及令人驚艷的多變色調,Sheryl自然的甜蜜笑容也讓Zoe覺得好感動喔每次欣賞婚紗照時,最喜歡看見的姐妹們美麗的笑容,都忍不住想對著螢幕說一定要幸福喔
!!

婚紗照能夠拍的使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不得不說瑪莎真的好厲害哇!!





謝謝Sheryl的熱情分享哦~Zoe與姐妹們能夠欣賞到這麼棒的婚紗照!!
Sheryl & Andy永遠擁有最最甜蜜的幸福時光
《新婚おめでと!!



♫♪♬照過來照過來!還有更多姐妹們的超美禮服唷
目不轉睛::兔兔的超優質禮服
優雅柔美::文文的浪漫風禮服
細膩獨特::Naco的經典款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