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小操&牛奶的婚紗照相簿
攝影師:Roer
造型師:Avita

有時候回歸簡單自然就十分引人入勝.回味無窮
讓人心醉神迷~~我好愛小操&牛奶的婚紗照
自然的感動,賦予我滿滿的想像空間
寶貝們~~請慢慢欣賞小操&牛奶多變又精采的完美婚紗照唄!!

樹林系列的婚紗照瀰漫著無限浪漫柔情
有一種時間停住的感覺~特別寧靜
我愛小操這個白紗造型,大大蓬蓬的頭紗配上大朵白花
純白簡單俐落的美麗在一片綠意盎然中顯得更加清麗

這個角度陽光灑落在美麗的新娘子身上
極美

晴空之下依靠著你...與你攜手走向未來

真得太喜歡樹林拍的婚紗照了
怎辦...忍不住多放了好幾張樹林這兒的婚紗照

哇嗚!!!
黑色個性風婚紗照
又一整個中了Zoe的胃口
小操在這頹廢風格的場景一整個COOL勁十足,牛奶則是位超有型的雅痞紳士

受不了的酷~~(SORRY Zoe用了老派的形容詞)
貨櫃屋系列的婚紗照詮譯出的與眾不同的意識型態
I Love It!!!

棚內花花的婚紗照把小操拍得極唯美細緻~一張張美麗畫面
讓Zoe又目不轉睛 
像不像法國的香水廣告?呈現完美細膩的潮流時尚感
亮麗紅色的禮服很適合小操,妝好細緻

Zoe覺得每張婚紗照像藝術品般呈現   實在太了不起了!!!
那永遠不會重覆的彩霞和男、女主角的永恆的儷影
這樣的婚紗照在小操和牛奶的婚禮上會令多少賓客在相簿前停留欣賞
我都能想像了喔~

小操的婚紗照耐看度100% ~Zoe非常非常愛
還沒拍婚紗照的姊妹們會不會跟Zoe一樣衝動....
好想馬上拍一本能變幻這麼多造型和自我風格的婚紗照
看完小操和牛奶的婚紗照Zoe像吃了大餐飽飽的~~~大大呼~~~
謝謝小操的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