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引用自此

攝影師:Jason
造型師:Mandy



我是Jessie!!!  叫我女王
真的有這種錯覺,這張「極美」!!!天色占了照片一大部分和人物諧調.色彩鮮明
這件禮服Zoe好愛,剪裁簡單深V性感,正黃色鮮豔可以襯出白皙的膚色
~~~~~~忍不住會想膜拜一下


這件白紗yoko和jessie都有穿
造型不同感覺卻不太一樣喔
姊妹們可以去瞧瞧!

jessie這一回眸
有驕氣很惹人憐愛!  好Q
果然是他老公的心肝寶貝

性感黃色禮服伊斯塔和jessie都有選到(英雌所見略同
伊斯塔像女神般典雅浪漫帶有異國風
Jessie給Zoe的感覺纖瘦嫵媚 (羨慕......)
有如天真的小公主般~~~好Q~~走甜甜自然風的fu啊!



我很喜歡後面一大片的綠色水草田...什麼植物來的?
情境很美
還有遠處的淡淡 風力發電機...Zoe又在亂編


寶藍色禮服似鍛面的質感很漂亮有氣質
頭上紗帽造型好像名媛
在許多霓虹燈的夜晚街上
好像參加晚宴的一對情人~優雅






Jessie跟sody一樣是個可愛又熱心的瑪莎LiLi姊妹
先Q , Jessie~~愛妳喔

Jessie分享如下:(jessie,我有像詐騙集團嗎??哈哈)



第一次在very Wed看到zoe的留言,還以為是詐騙的= =
(沒辦法,現在騙人的太多了)後來進來她的部落格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許多許多瑪莎姐妹們的分享,讓這裡有聲有色。很高興我也成為瑪莎姐妹的一員,
一切要歸功於我家林先生,瑪莎是我們第一家看的婚紗公司,他是踏進瑪莎lili就下了訂金,
預約了拍照時間,速度之快,可見得瑪莎的服務超好,才會有現在這些甜蜜的婚紗照。

瑪莎的攝影團隊都非常堅強,我們也沒有指定攝影師,因為每一個都好喜歡,
就讓瑪莎幫我們隨機安排囉!jason是個看起來很年輕卻把自己裝老的攝影師,
他的認真,在高美溼地那一個場景就拍了幾乎快四個小時,自己或趴或躺的,
成就了那一張張美麗的照片;藍色那套晚禮服,本來設定是在內景拍攝,沒想到他與助理扛起燈光與攝影器材,
而我就採著高跟鞋像出巡一樣,走在學士路的馬路上,不時被路人指指點點,jason專業的拍出夜晚街景的華麗。
總而言之瑪莎就是一個字:棒!礙於預算沒有辦法多挑選,不然我真的想把所有照片都搬回家。
最後謝謝zoe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把我形容得那麼好,在瑪莎的鏡頭下,每位水水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