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引用自此
攝影師:Martin
造型師:Donna
拍攝景點:異域森林/光之藝術

海景婚紗照再再分享~~~~是fishmeow的漂亮婚紗照
她本身就想拍cool一點的婚紗照喔!!好棒好棒效果很讚啊~~~~

很有個人特色
彩霞帶出奇幻的空間感
強烈的感受  畫面帶來的衝擊
Zoe彷彿可以聽見海潮聲
異域森林的景觀真的很特別,在那裡拍婚紗好像有種曠世之美
我覺得fishmeow的照片比瑪莎LiLi網站上的作品更美


哇讚讚讚!!!啦美呆了~!!!!!! (起立拍手了我)


這樣的婚紗照Zoe已經n次的Model風格 雜誌名牌平面廣告的感覺 
酷弊了  如果是金飾、化妝品都會大賣吧........
獨有的景色fishmeow和老公非常有型啊
這個枯木林的景Zoe好愛好愛!



fishmeow的復古風格婚紗照
有好幾張都很有特色
上面那張牽手在巷弄裡 帶有簡簡單單的幸福感
下面這張有等待的情人的感覺  營造出愛情劇情中一撇的感覺
瑪莎LiLi的Martin真的很會創造復古時尚穿插的婚紗照



大紅性感風格的內景婚紗照造型好有復古雍容華貴的名媛風格





fishmeow的分享:

若以時序計算
第一個的賽後檢討, 應該婚紗相沒有錯了!!!
台中的masalili
在香港比較冷門及少人聽及的一所台灣婚紗舖
主要透過website, forum及email溝通中認識的

我們選中這所婚紗相舖的原因
是沈生太太太無聊, 愛在台灣的website不斷search
當中表表者當然是verywed.com
他在眾多婚紗相中, 看了masalili較近似自己喜愛的風格
再不停在我前面show相 (亦同時引我產生結婚的衝動............)
www.masalili.com.tw

masalili的最大好處
1. 明碼實價, 絕不會hard sell;
甚至不會將product推銷, 所以到店看到有興趣的, 一定要主動開聲問

2. 個個人都好nice!!!
雖然我是透過email跟溝通人員, 甚至還未下訂, 但他們都好好的詳細解答
有時候是沒有關係的, 有時問問台灣的景點推介, 酒店呀,
甚至在籌備期間跟溝通人員kelly吐苦水...............
都不厭其煩地handle我~~~~

3. 攝影師個人風格
masalili有好多個攝影師, 各有風格
我自己就揀鰦martin, 擅長cool style的
(也想揀roger, 但他放長假中..............)
當然masalili也有擅長sweetie look的 tommy
但我跟老公二話不說便要cool stlye了
雖說martin擅長cool style, 但他影出來的開心相也不差呀
不過, 我山長水遠去得台中, 一定會加錢指定要自己鍾意的photo啦!!!!

4. 到店各工作人員
無論是到店跟我們聯絡處理單據的工作人員, 服裝的小芸, 燈光師小頡, 跟化妝師donna (還有其他的helpers, 對不起, 忘記了他們的名字...........)
也容忍我倆爛到不行的國語...........................
也給了我們享受到一個好好的婚紗之旅

有一個小貼士
一定要到forum傾計
因為大家會互相幫忙的
好似我以前都得到好多前人指點
才能輕輕鬆鬆, 準備妥當到台中玩

http://comtools.esdlife.com/wedding_forum/viewtopic.php?t=51975&p...


另外最好出發前
已弄清楚自己的喜好
知道自己要的style, print定一些sample相
到店時再跟攝影師溝通
(因為相片比說話有用許多!!!!)
影相時放鬆心情, 讓攝影師自由發揮
自然就會有好好的product啦~~ 


Zoe要謝謝fishmeow人又漂亮仔細的回覆我的問題還與我分享她的婚紗照和拍照過程和心得分享
大家記得要連去她的婚紗照相簿欣賞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