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Louis
造型師:Mandy
更多美到爆炸的婚紗照

這篇文章很特別喔~~~
是nini來張貼婚紗照/ Zoe再加上文字...這也是Zoe一直想要嘗試的方法
就是讓瑪莎LiLi拍完的姊妹自己在這兒分享拍攝婚紗記錄的文章

nini是個超美麗的姑娘
好像是Model一般在幫拍某某名牌代言拍宣傳照 ex:香奈兒....
話說nini因為天氣的關係Louis才把婚紗的外景改成復古車、廢墟和汽車旅館等....等
這些特殊景點有的特殊氣氛加上漂亮出色的婚紗造型
婚紗也能這樣拍!!

Zoe卻深深被這種婚紗所吸引
瑪莎LiLi拍外景大自然景色有一大片大場景的壯闊美
特殊的建築景點有值得細細品味的唯美婚紗
不同場景的婚紗表現出來的風格完全不同~~可是都一樣值得紀念和珍藏

第一張是nini在車內拍!復古的感覺在evonne的婚紗作品裡出現過
充滿戲劇性張力
而甜美的nini表現出來的又是另一種的貴氣甜美風格的婚紗照就有像富家千金般的fu

下面這張應該是nini說的廢墟
搭配著比較有個性又有點小龐克的造型,這個冷調婚紗風格我也好愛


男的帥女的美  婚紗照一定獲得不少掌聲和讚美!
還有還有~~nini選的婚紗和禮服也都非常漂亮喔!
汽車旅館拍的白紗還有棚內拍的白紗都好好看
也突顯nini的好身材和晶瑩剔透的妝感和整體造型

nini和老公像是天造地設一般
婚紗照有如公主與王子啊~~~~好甜蜜好幸福啊~


最後Zoe希望nini能再來多分享一些婚紗照喔!!!!
超.美.麗 


nini~~~
妳人真的好好吶!今天上來啃著早餐看到妳放的婚紗照
我又飄飄然了~~~甜心的感覺不輸"候佩層"啊~~~ Q-Q-Q
       
 

車內婚紗系列真的很優~~~~
太不像婚紗的婚紗照,連Mars(我男朋友)都說讚!!
瑪莎LiLi拍攝婚紗的角度和細膩又恰到好處的打光技巧都好強
 

有Fu有Fu
厲害的是二個人都非常自然融入場景
瑪莎LiLi把景色與人物合諧的表現在婚紗照裡
不做作不死版
Zoe超超超愛的.................
 

nini:我老公說一定要放這張~給他一些耍帥的機會XD 裡面的衣服都是自己的衣服喔~路易斯說拍點特別的!呵呵 
Zoe:真的很帥喔!!!  真的是公主與王子的婚紗照啦~~~~~幸福的nini寶貝


謝謝nini Zoe愛妳啦!
大家都很喜歡妳的婚紗照喔~太漂亮了咩
101分啦!     
這張是路易斯幫我用的頭髮~還妝也是路易斯補的~我說:路易斯你也會太多了吧又要拍攝又要會擺角度還要會化妝跟弄頭髮,不會開車的司機也是你吧~結果拍設當天是他開沒錯= =!而且加上燈光師阿華跟阿昌~整個就像坐上歹徒作案的車子!妮妮說ㄚ!他們3個也太像壞人樣了吧XD~開車整個很有"殺"氣˙ ˙

謝謝nini
...Zoe到現在才能編輯文章..這麼美麗的婚紗照
每個造型都適合妳展現出不同的風情,應該是nini本人也是天生麗質美人胚子一枚
造福好多的眼睛啊~~~~包括Zoe和我家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