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照片引用自此

攝影師:Ben
造型師:琪琪
拍攝景點:5號公路

Zoe覺得vivian這張好像茱莉葉在等著羅密歐啊~風格強烈


看了vivian的相簿寫著五號公路,是瑪莎LiLi的MOOK寫真其中一個包套
她想拍出意識型態和衝突美.....嗯~~就是這種Fu呀
真沒想到寫真也能拍得如此的唯美、一個人穿著婚紗在荒野上搭配
Zoe最喜歡的大大十字架。
那美感真的.....有著一種冷冷的...vivian說的"冷調"。
Zoe覺得有種在盼望愛人的感覺耶~~那天色和雲層的變化更是像是一種心情!
無法形容的意境,好像藝術品......我都能感受到攝影師的用心!




雲朵好美好像變魔術喔~vivian超像super model的


好像是陰天....更能營造冷調的風格啊!!


Zoe觀察瑪莎LiLi獨特的拍法,切去身體的一些部分或是大頭近拍臉部特寫,很有味道吶~~而且感覺皮膚好好


好漂亮喔.....而且我覺得每一件禮服都很美~~~拍寫真能穿上漂亮禮服,好幸福~~會不會有想嫁的感覺呢?



看著vivian的漂亮照片,有戴著小白紗帽、花朵裝飾的造型非常別緻,
臉上的妝也好自然~~

Zoe想到當年,也沒幾年前~~
表姊也拍過個人寫真集,還記得她那時的造型師幫她弄個大捲頭
而且化妝真的有點....over
妝太濃顯得老氣,穿著和服擺著不自然的怪動作,反而沒有拍出她的可愛特質~

Zoe 覺得瑪莎LiLi除了拍照的技術超強之外~~~化妝造型也好優好優喔~~~!!

P.s網站上寫真的白色希里島的風格也是屬於冷調酷酷,帥弊了!   ( ^ ε ^ )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