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海邊這張真的詮釋的好棒好棒!!!!

攝影師:主任
造型師:Vickey

點這裡看看:kittychiu86漂亮的婚紗照

下面的姊妹kittychiu86是拍白色希里島的外景,原來是去鹽山拍的...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有樹林、遊樂園、鹽山、海邊...風情萬種~瑪莎真是厲害!

鹽山這張我覺得外景美得像是假的一樣!瑪莎LiLi獨特的拍法,會在整張照片留白~耐看!


kitty姊妹長的真美...她老公都想吃掉她了!



===============================================================================
最美的新娘子!thank's masa...

2007/7/12(四)...
昨天,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每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一件事...........
〝 拍 婚 紗 照〞囉!當老公心目中最美的新娘子~

真的很開心,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來了,從2年半前在瑪莎LILI訂婚紗照到現在終於實現了,拍了最美的照片也當了最美的新娘,老公說從沒看我這麼美麗過,這是褒還是貶呢?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昨天一整天的行程真的排的滿滿滿,從AM9:00-PM11:00才結束~
早上9:00換了第1套粉紅俏麗花短裙後就開始化妝,11點多出發前往第一個外景-Tigercity旋轉木馬,沿路上買了氣球,在那裡拍出歡樂俏皮的feel,感覺還蠻開心的,雖然還有路人甲在看,但並不會覺得尷尬。

接著回棚內吃個午餐後換了第2套白紗氣質澎裙及短頭紗造型後就前往第2個外景-三義飛牛牧場外的綠綠草地,帶著我們的兒子(小tony)和畫相還買了白玫瑰去那拍出溫馨甜蜜的feel,結果到了目的地後,臨時下了點小雨,躲了一下才繼續拍,但也不錯,可拍出綿綿細雨的矇矓美。

第3個景點就是我們拍的主題白色西里島的主要景點通宵“鹽山",換了第3套紅色低胸大露背A-ling款式的晚禮服,戴了紅花當頭飾,後來又換了牛仔帽,在鹽山穿紅色拍真的很美,白紅的強烈對比,擺出各種名模的pose,但真的超低胸,連Nu-bra都已春光外洩了,但為了性感點只好露了ccc...

最後1個外景就是通宵海邊,換了第4套低胸短裙長擺絲質白紗,戴了長頭紗,和老公在那拍出浪漫甜蜜感性又不失俏皮的照片,謝謝主任(攝)讓拍出了每個人夢想中的沙灘、海邊、夕陽,還看到了許多超Q的小螃蟹,傍晚拍的氣氛真的很棒喔。

接著就回台中了,回到棚內時就已PM7:30了,換了第5套華麗高雅的白紗,頭上戴著可愛的小蝴蝶結和小皇冠,拍出了像小公主般的嬌羞可愛也有像女王的高貴典雅,最特別的是還和老公戴著我們最美最愛的婚戒亮相,幸福到了極點~

最後1套...第6套也是最特別的1套,個性又不失甜美的波浪黑紗禮服,妝和造型也是最另類的黑色煙燻妝和帶點龐克的髮型,這和之前的造型差異最大,但我卻最愛這種從沒嚐試過的獨特風格,連老公也都忍不住稱讚我超適合這種feel,真像一個專業model。

Anyway...瑪莎LILI的拍攝團隊真的很棒很敬業,他們的品質和專業絕對是一級棒的!很高興能與他們合作拍攝,一整天拍照下來真的很累很辛苦,但大家都在愉快的氛圍中完成了這項任務,配合的相當好,主任和Vicky真的很棒,在主任的領導下我就像一個專業model,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絲毫不生澀,而Vicky也把我打造成老公眼裡最美的新娘,我們真的很滿意很慶興能接臅到這麼棒的拍攝團隊,就像打了一場勝戰。瑪莎...謝謝你!===============================================================================

Zoe想要轉貼已經在瑪莎LiLi拍完的網友的文章或照片,
因為礙於有些文章是無法複製的~
所以希望有收到Zoe加入好友的朋友們能來這邊分享妳們的照片和拍照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