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像下雪......


有創意視覺的美感,好喜歡喲^ε^ ~~
跟前二篇分享的照片是走柔美風格不一樣,這系列的風格很強烈又搶眼!
Zoe給妳拍拍手啊~~~攝影師是Louis…我連想到名牌LV @__@”
化妝是Mandy/Vicky

最近寒流來了
我和Mars不約而同的感到快有過年的感覺,吃了二天的火鍋!
溼冷的馬路上牽著手,心裡和手掌心都是心暖暖的~~
2008年新年就要有新氣象嘛~

BTW….Zoe我沒在注意留言版,結果竟然看到我的瑪莎LiLi’s粉絲BLOG
上了無名的首頁!!!!
好開心喔,而且好像開站第二天就登上了@__@!

我會努力集結瑪莎拍完的姊妹們一起來Zoe這邊分享
讓這邊有更多更豐富的照片和文章!熱熱鬧鬧~

~~照片是從masalili官網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